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前言 

   

 我們的明天,是個怎樣的日子?那是踏入初中的旅途,那是走向學校的捷徑,我們要為自己付出努力,為我們的明天找回自信,因為明天會更好! 

 學習不用多說,一種形式——壓力。在壓力里你如果能感受到輕鬆愉快,你便能看清未來的道路,那是前途似錦的。如果你的歌唱的很棒,那便是當明星的料;如果你的美術很棒,將來準是個畫師;假如你會變許多魔術,你還不會成為鼎鼎大名的魔術師嗎?是啊,只要人人付出努力,只要人人有優點,那不論你丑與美,高與矮,胖與瘦,你都能在社會上立足,因為這是你汗水換來的。 

 朋友們,其實這個社會是沒有煩惱的。你看,戰爭沒了,飢荒也沒了,你的煩惱又怎會有?你擁有一個富裕的爸爸媽媽,你擁有一個大大的洋娃娃,你擁有你那美麗的照片,你擁有那老師與同學,你還缺什麼呢?其實你什麼都不缺,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更加美好。現在的社會正在一步步邁進,我們也正在一步步的跨向幸福的彼岸。在以後或許我們有魔術,或許我們能變出五彩繽紛的世界,也許這個奇妙的世界正是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美麗! 

 讓我們把握住今天的幸福美好,明天你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