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啊!誰也不會料到5月12日,這個普普通通的日子,就這樣寫入了歷史————在這天的14點28分,隨着這地動山搖,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百年不遇的8.0極的特大地震。從此,這個日子便的不在普通了。

  在這一天里,你們壓在廢墟里,在那一瞬間,你們眼前便一片漆黑,你們什麼也看不見,,也不能活動,只能靜靜地等待着救援人來救你們。在被救援人員救出的時刻,你們又一次看見了那溫暖的陽光。這,就是生命之光,是生者的鼓勵,是逝者的安慰!

  請你們頰邊的眼淚抹去,不要只面對着那令人不堪回首的過去,這次災難教會了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事物,也許你們已經沒有親人了;也許你們還有倖存的親人;也許你們的親人沓無音迅。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能沒有了親人而放棄自己。因為已過逝的親人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屬於我們,它也寄託着親人在過逝前的最後希望和勇氣。

  這一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世界上最好的事物莫過於看見你們的微笑。與其哭泣,為什麼不選擇微笑呢?用樂觀的方式去面對災難,讓灰暗的天空出現陽光。

  來吧!親愛的朋友們,把眼淚抹乾。笑一笑,天災無情人有情,堅強些;笑一笑,為自己能夠倖存而微笑;笑一笑,去迎接美好的明天。讓我們搭起小手,為生命喝彩,為生命祝福吧!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讓我們為生命喝彩,為生命祝福吧!

  加油!災區的朋友們!加油!中國!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