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以來,楓樹的葉子落了又紅,紅了又落。花壇中的小花一直靠汲取腐爛落葉的營養來生存,他們自生自滅。時不時有幾個小淘氣隨意把花兒摘下還沒來得及細看幾眼,便把它拋在路邊。 

  離老楓樹不遠的地方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一棵無名樹。嘿,它還長得真健壯。那粗壯的樹榦,茂盛的枝葉以及頂端那幾串小花兒,好不惹人喜愛。百靈鳥、畫眉等悄悄地站在枝頭,正想高歌一曲,這時來了幾個背着獵槍的小青年,嚇呆了的小鳥們只得悶聲悶氣…… 

  2001年12月省委書記孟建柱在報告中指出為實現江西在中部地區崛起而努力奮鬥。"興我江西,美化家園",從城市到鄉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年久失修的公園煥然一新,樹木經園丁修剪精神多了,竹林蒼翠欲滴,石板路上遊人如織,花壇中的花兒爭齊鬥豔……瞧,那幾個隨手摘花的孩子又來啦,花兒立刻緊張起來……不料,他們嬉戲着從這兒路過,來到清澈的湖中盪起了雙槳。花兒舒心地笑了。 

  一群飛倦的鳥兒剛想停下,在大楓樹上歇歇腳,卻又發現那幾個小青年在那樹下的長椅上……仔細一瞅,原來他們正聚精會神地看書呢!"變了,變了……"鳥兒們尖叫着,情不自禁地高唱起來:"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銅鼓一小:五(四)丁婉青 

評析:小作者借公園的變化反 

映市容市貌的改觀。暗示人們 

的環保意識增強,行為文明化。 

借鳥兒之口表達自己的心聲: 

期待明天會更好。頗有新意! 

  指導老師:藍海梅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