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會更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初三。忙碌而充實。人生,就這麼一個初三。

  每個人都在為了光明的前途而奮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我們都明白:付出不一定有收穫,那麼,不付出就註定沒有收穫。用數學理論來講,可能事件與不可能事件完全是兩個不同甚至相反的概念。

  十五歲的年華,埋葬了三年的青春。分別和重逢,誰也說不準。友情和愛情,漸行漸遠。曾經最要好的夥伴,會是永久的紀念。曾經天天見面,今後見一面都是奢侈。

  初三。我們奮鬥過,失敗過,喜悅過,成功過。我們有着一次又一次的測試,有着一堆又一堆的作業,還有永遠不見天日的複習資料。什麼大風大浪沒有經歷過,這些,我們畏懼過么?

  苦盡甘來。我們無法預知我們的未來,但我們有能力創造未來。當然,前提是現在。不要整天想入非非說未來會怎樣,眼前的路都走不好,哪來的未來?

  我們會有更好的明天,我始終相信。

  初三:半分念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