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會更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姐姐的一次通話,一下讓我差點淚如泉湧,淚水全部涌溢到眼眶,思忖半天不知為何。

  與姐姐的通話說的是昨天因感冒沒有上課時班級競選班幹部的事,通話過後眼淚就自己流到眼眶,想控制,止住了,可卻不知道是為什麼而流淚……知道了,一定是想念小學了,想念我們那雖然總鬧彆扭總吵架卻一直有着深厚感情的班級,想念,想念,一直的想念。雖說分開了,可還能與幾個要好點的同學見面,可是與那些同學見面卻沒什麼話可說,與那些同學再分開后就又回到了想念的過程,想念,無盡的想念,重複,一次次的見面,一次次的無語,在一次次的想念。我的生活是何等的無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到底在想念什麼?誰來告訴我!!

  或許生命應有殘缺,殘缺才會勾來回憶,有回憶才是美好的生命,擁有美好的回憶才是亮麗的生命,或許我的生命應屬於一個亮麗的生命,能給我美好的也許只有美好的回憶吧。美好的回憶,會給我帶來短暫的痛苦,短暫的憂傷,短暫的淚流,短暫的平淡,但,我希望,甚至渴望得到悲傷。

  為什麼人要高興?我在最近的摘抄中摘了一些莫泊桑的作品,媽媽就說我很悲觀,人難道不應該悲觀么,人是一種自私、愚蠢、缺乏愛心的最低級的動物。這種動物不懂得一個最偉大的道理:生命之中,物物平等。今天剛剛拿到三月份下期的意林,看過一片寓意深刻的作品,講鬥牛,講一場鬥牛下來就要死去一頭牛,而這場鬥牛也是要在兩個長矛手與三個花鏢手讓牛大出血后才進行的,這頭出過許多許多血的牛再去與那個體力充沛的鬥牛士戰鬥,在這頭已如強弩之末的牛被鬥牛士強劍刺下去而倒下的那一瞬,人民能看到的是公牛眼中流露出的不解,他一定在盼望,盼望這只是一場夢,不是真的,那古老而野蠻的遊戲不會延續到今天。可是,他在一次失望了,而這次的信任是以生命為代價的,它的信任讓他失去了生命,但在他失去生命的同時,得到的只不過是人們對鬥牛士的掌聲。

  這篇文章的頭一句話就是一句名言,海明威的:鬥牛是絕無僅有的使藝術家處於死亡威脅之中的藝術。我弄不清,想來想去也不想弄清了,我們要做的,努力爭取,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家園不至於被破壞。就讓我們唱起那首歌,我小時候最愛唱的歌明天會更好!!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