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腐蝕了他優美的身姿,還留下點點深黃色的疤痕,但他追求生活的熱情很完美的掩飾了這些創傷。捧着這樹葉,輕輕的向上拋,那嬌艷的衣着,在空中留下完美的弧線,緊接着就是落地,輕輕的‘沙沙’聲彷彿對剛才的表演很滿意,又似在訴說著天的美好。將葉子放置在大拇指與食指之間來回摩擦,有點兒粗糙和凹凸不平,是太多的風風雨雨折磨他的吧!

  他依舊有‘咬定青山不放鬆,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堅韌與鋼鐵般的意志。雖然他沒有竹子般的青?。屏住呼吸,接着深呼吸,淡淡清香的味道縈繞在心頭。

  葉上那不斷層的直線彷彿要衝破葉尖,挑戰未來,歌唱未來,耳邊響起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多麼的勵志啊!這何嘗不是青春呢?從此,在我的心中埋下了一粒種子,用我的淚水和汗水澆灌它……

  初三:陳海濱

您正在瀏覽: 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