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葉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塊晶瑩的翡翠,從黑暗中鑽出來,享受着月光的愛撫。輕沙般的月光披在我身上,柔和似絮,清勻如絹的夜霧,團團簇擁着我。站在枝頭上,望着那碧波蕩漾的湖面,我的心不禁醉了。

  我是一汪澄綠的泉水,從天穹飛瀉下來,分享着山巒的快樂。我在枝頭跳舞,鳥兒為我歌唱;我在空中飄飛,芳草為我鼓掌。我讚美大山的崢嶸峻峭,天空的廣闊無垠。

  清晨,我和花兒一起迎風招展,使大地更加嫵媚多姿;傍晚,我又同白雲做伴,為夕陽送行。

  我是露珠的舞台,晨姑娘送我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愛美的我將它戴在自己的脖子上,太陽冉冉升起,大地溢彩流光,脖子上的“項鏈”如同璀璨的繁星,又如純情少女眼中的淚水,似落非落。太陽終於爬上山頂,浪漫的他似乎也垂青於晨姑娘的饋贈,於是,我托起雙手,毫不吝嗇地將珍珠送給太陽。

  我還是鮮花的映襯者。每當花兒嬌羞滴滴地向我揮手時,我也向它揮手;每當鮮花含苞欲放時,我便亮開歌喉,盡情歌唱,讓花兒在歌聲中開得更加燦爛。因為有我,紅花更加嬌艷欲滴,白花也越發潔白無瑕。

  在春風的吹拂下,我姍姍而來;在秋風的呼喚中,我翩翩而去。

  這就是我的生活。春去秋來,演繹了多少自然界的生生息息,大地因為有我的裝點而更加美麗。我的生命是平凡的,但更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綠葉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