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之綠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之綠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2010年,上海將會是高樓林立的現代化都市,綠色的城市也成為了2010年世博會的一大主題。然而,我們如何要在鋼筋水泥的城市大量地種植綠化卻是個問題,綠化的生長成為了上海綠化種植的一大難題。 

首先,我們可以在高樓的牆上——高空中,搭建一些平台。這些不起眼的大樓的突出物既可以作為觀景平台,讓人們領略上海之美;也可以成為“綠色的基地”,爬山虎等“攀爬高手”大有用武之地了。這些“綠色功臣”能幫助我們降低夏天樓宇內的溫度,也會成為一種漂亮的風景線。 

其次,“房頂上的植物園”也是一種值得讚賞的方法。在“空中花園”里,居民們的辛勤努力換來了美麗的花園。美麗的花兒飄來陣陣清香,在空中向下望去,一片花的海洋。這樣,在綠化了社區的同時,也得到了快樂。 

同時,我們應注意在郊區的綠化種植,因為只有在這些地區才能大量地造出“綠色衛士”。我們可以鼓勵農民在種植農作物的同時也種植一些樹木,政府可以給與補貼。這樣,農民既賺了錢,綠化也可以覆蓋郊區。據我的了解,崇明的有些地方由政府出資“借”農民的土地種植樹木,受到了農民的歡迎。 

說到2010年,就不能不說世博會,在世博會之後,總有一些房子會空置下來,而這些房子正好可以成為大花園,可以建成一個主題公園,免費讓居民參觀。 

有了目標,相信我們可以展望在不久的將來,在世博會時,上海已經成為美麗之城、綠色之城、環保之城!

您正在瀏覽: 2010年之綠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之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