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

  走在喧囂的馬路,感覺不到一絲的熱鬧。剛醒的睡眼一翕一合;疲憊的身軀還在夢中安詳的躺着,那麼安靜那麼孤苦那麼依戀

  逄雜的頭髮越來越松亂,鏡中污垢的面孔頹喪極至,我在沉思,這就是現在的自己嗎?那麼狼狽那麼消沉;沒有絲毫點的朝氣!

  太陽從山的那一邊緩緩飄起,斜射進朝露中的校園,照在我頹敗的表情,我明白此刻沒有人關注,自己只不過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障礙風景,可憐無助。教室里的氛圍總是那麼洋溢學習的氣息又顯得如此造作、我無聊到跳台!

  漸漸地我發現這個世界是那麼地不合很多人的夢想、它有完美中的殘缺醜陋,給人一種生存上的窒息、活生生的被人潮中的垃圾概念所埋沒,而他們沒有任何怨言始終甘於那麼平庸,我不明白他們如何生活;也許有些人可以學會遺忘學會放棄而有些人卻無助的堅持着,死守屬於自己的那小片天地;也許這樣的生活才平凡而真實。

  看着藍藍的天空朵朵白雲飄過,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夠和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最愛盡情地在無埂的原野暢遊飄蕩。我總喜歡在這樣晴朗的日子裡口含帶點苦澀的香煙、再用75度角仰望天上路過的飛鳥長途跋涉,偶爾會微微仰起嘴角、肆無嬋嫉的做很誇張很誇張的動作,就這樣、常常一個人靜坐在校園或田埂的草地上,一點一點消耗自認為很愜意的一下午時光。此刻我明白自己是快樂的又是孤獨的、沒有人陪伴沒有人分享,無奈的快樂只能在心中潛移默化、然後慢慢的溶入到我清冽的血液中,一點一點被身體的各個部位侵略乾淨;直到我疲憊直到殘陽下落!

  怏然

  翻開乏黃的日記本,掉出幾張更乏黃的零碎紙片,間間單單寫着幾句分別時傷感的支言片語。雖不刻骨銘心、卻足已讓堅強的自己落淚、是高興的是傷心的還是懷舊的,我無從解釋也無需說明、看着凌亂的字跡過往的畫面一幕幕重現。

  那些熟悉卻又陌生的笑面、在我冰封的記憶里點點綻放、原來到現在還那麼清晰,她們曾在我的生命里流光謚彩,給我單調的生活增添那麼一點點趣味或在我掉色的畫板上再度染上色彩;很美麗卻又很不真實我明白我都錯過了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被丟棄的或被遺忘的不僅僅是心裡深處那段最美好的回憶還有年少時的理想懵懵懂懂的青春,我想挽留,很努力很努力想挽留;可我還是不能!

  終止

  我想用我剩餘的光陰換取以後的可能、讓孤獨的靈魂有一個寂寞的港灣,使自己一心不再嚮往漂泊流浪、讓空虛的影子停歇去面對永無止境的落寂,然後以一步步走向黑暗、直到世界從我的眼裡消失殆盡!

您正在瀏覽: 綠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