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you”,走進“i”》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you”,走進“i”》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you”,走進“i”》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走出“You”,走進“I”》 

  “Praice——讚許,讚美。” 

  當腦海里的政,史,物,化達到飽和狀態時,我捧起單詞表來……

  “Praice”,筆尖在紙上輕輕滑過;“讚美”,多麼熟悉,又多麼陌生! 

  我的思緒蕩滌着…… 

  多少次,如同繁星般,數不盡!“你真棒!”“你真厲害!”…… 

  而在那天際,在那小小的一隅,“我是最棒的!”,“我的夢想定能成真!”卻悄悄然…… 

  驀地,“Praice”的幽香陣陣襲來—— 

  <花香一陣>:“梅花香自苦寒來” 

  在這充滿文化氣息的教室里,同學們都在哀嘆作業的繁多。而我,靜靜地埋頭於書山題海之中,時不時貪婪地四處張望,去模仿,去學習,去不斷的充實自己!我喜歡攝取知識的那種快感! 

  英語課上,我大聲地朗讀,感受異國文化的氛圍;數學課上,我眉頭緊皺,冥思着有趣的幾何證明題;物理課上,我探索着生活細小事物的奧秘,沉醉於中;化學課上,我…… 

  “Praice”,走出“You”,走進“I”,是給自己奮鬥的力量,是給自己必勝的信念!! 

  <花香二陣>:“採菊東籬下” 

  我愛擁抱大自然,親近新榮的萬物。我喜歡爬上樓頂看日落,每個黃昏,夕陽以一種沉靜,美好的姿態下落,我沉溺於它的餘暉之中。 

  我愛漫步在樹林中,聆聽“泉水擊石,泠泠作響”;我愛靜坐在小河邊,欣賞“游魚細石,直視無礙”;我愛側躺在大地上,遠望“淡淡遙天”…… 

  “Praice”,走出“You”,走進“I”,是對自己愛憎的認可,是對自己情操的孕育!! 

  <花香三陣>:“千樹萬樹梨花開” 

  如今的祖國已是騰飛的巨龍,身上的光輝讓世界為之矚目;如今的祖國已是睡醒的雄獅,嘹亮的吼聲讓世界為之震驚! 

  我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自豪,更為那無數愛國者鼓掌!是他們用一顆赤子心,一縷民族魂,撐起了神州九萬里的朗朗晴空,譜寫了華夏五千年的精神頌歌!! 

  我想,我有責任接過前輩的接力棒,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是嗎? 

  “Praice”,走出“You”,走進“I”,是對自己使命感的表彰,是對自己愛國心的讚許!! 

  “Praice”,走出“You”,走進“I”,是世上最美的頌歌;“Praice”,走出“You”,走進“I”,讓夢想並不遙遠!! 

  ——尾記

您正在瀏覽: 《走出“you”,走進“i”》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you”,走進“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