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大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森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進大森林,有一隻高大的老虎來接我,它的頭上有一個大大的“王”字,它看起來很兇猛,但是我不怕它,因為我也是一隻“老虎”。 

  我跟着這隻老虎向森林走去,這個森林可真奇怪,有的樹上什麼水果都有,有蘋果、有芒果、有香蕉、有鴨梨,如果有人在樹榦或樹枝上一檫,就會有你最喜歡的飲料流出來,樹下的花兒四季開放,五顏六色的花兒隨處可見,草兒也是五顏六色的,可美麗了。 

  突然,遠處傳來動聽的音樂,我和老虎走到了那裡,一打聽才知道是森林動物音樂會。我和動物們一起欣賞美妙的音樂,突然我發現所有動物都不怕老虎,原來這是一個和平的森林,所有動物都和睦相處,獅子和老虎就吃樹上掉下來的果子。 

  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個人間仙境。可是天黑了,我要回家了,只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老虎歡迎我下次再來。 

  這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希望夢裡的一切都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