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特別是老家的冬天。 

  桂林是我的老家。每當春節,我們都會回去過年。那一年,天下着大雪,整個老家都罩上了一層白白的、厚厚的雪,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風一吹,一些雪球會簌簌地掉下來。地上閃着耀眼的銀光,幾隻小鳥在雪地里跳來跳去,尋找食物。北風輕輕地吹來,雪花漫天飛舞。我和堂哥跑出門外。 

  “咚!”鞭炮一炸,小鳥嚇得趕緊飛了。我矇著耳朵,看着堂哥的傑作。他又把一個鞭炮點燃后丟進水裡。過了一會兒,鞭炮沒炸響,堂哥小心地跑過去一看,還是沒有炸。堂哥伸着頭,想看個仔細時,鞭炮響了炸得堂哥滿臉的水。 

  堂哥伸了一下舌頭,趕緊跑了。 

  堂哥再也不敢亂丟鞭炮了。我們在林子里轉了半天,回到家裡,腳手都凍得不行了,心裡倒是高興極了。冬天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