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走進大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進大森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走進了大森林裡。我聞到了花的芳香,也聞到了一股森林泥土的氣息。  

  這這景色誘人的大森林裡,看見了柏樹,它對我說:“小朋友,你好”。我發現柏樹會說話,真驚訝。我說:“你好柏樹,你今年多少歲”?柏樹說:“我今年五百歲了”。我和柏樹爺爺說了許多話。  

  我看見太陽光射在森林裡,陽光顯得很溫和。我看見一隻鳥在啄一棵大樹,我說:“不許啄這棵大樹”。那隻鳥說:“我是啄木鳥,我這給這棵大樹治病”。我垂頭喪氣地說:“對不起”。忽然,我聽見一隻鳥正在嘰嘰喳喳地叫,它好像說:“那邊正在開音樂會”。我走過去看見動物們在唱歌、跳舞,“嘻刷刷、嘻刷刷……”悅耳動聽,還聽見大象、獅子、狒狒的歡呼聲,真快樂。  

  一會兒,我聽見媽媽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眼睛,原來是一場夢。我喜歡這奇妙的大森林,可以根柏樹說話,還可以聽見森林裡的音樂會真是好極了。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進大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