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尋尋覓覓一方清凈,獨自悄翻英雄史。走向曹孟德,關愛天下者,英雄本色也。

  十二色仗見心繫子民,勇討黃巾英雄,立功見忠義。奮接七星刀見心繫國家,民族之重,故曰:“心繫天下,心繫百姓者,天下人恆敬之。”曹操無敵於建安之時,非幸也。

  我沿途數盡好漢,更贊嵇康,你是何等壯義凜然,面對台下三千學士默默期待,你一聲“把琴拿來”,又一曲《廣陵散》絕響千古。

  遠去了烽火狼煙,遠去了角鼓吹寒,遠去了荒棧古道,我繼續向前,尋找殘留西天的凄艷晚霞。

  走向詩詞繁榮

  我拋下一路繁華,詩“成則任東西,此恨無窮,一蓑煙雨任平生,踏雪飛鴻”。廣朝古都,統治者的紙醉金迷,流不盡的繁華之下,是腐朽的神經。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是你推翻了華美空虛的殿宇,蹲下撫摸那鮮紅的檀木,召喚另一個時代的來臨。東坡啊,世人皆濁,唯爾獨醒,以你為豪。更嘆易安“晚來獨登樓,恨字鎖眉頭,黃花瘦,雁聲斷秋,離別苦,幾時休?”遊離於你的《金石錄》,看你的《漱玉詞》,獨放異彩。古今成大事者,無不惟有超世之才,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我遊離於歷史長河中,戀戀不捨回歸自我。

  走向北京奧運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如今的中國今非昔比,2008年,奧運年,中國年我為身為炎黃子孫為傲,我們要以最美的笑臉迎接奧運。奧運中華,無窮如天下,不竭如江河,終而復始,日月是也。炎黃子孫,是時興也。我走向北京,走向奧運,獻上自己最好的祝福。

  從古至今,我滿足於心靈歷程,尋找凈土,人生一大樂事也。

您正在瀏覽: 走出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