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在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遇到幸,已經是兩年之後了。一開始不大認出來,最終相互笑了笑,走了。 

  現在已經上初三了,已經適應了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變了數。在一起六年的同學都去了不同的地方,我彷彿看到天涯的倦容。 

  幸提議舉辦一個同學聚會,大家都很高興,卻有一種莫名的失落。 

  聚會開始了,看到許多曾經玩的很好的同學。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可我卻清晰的感到氣氛怪怪的。 

  這是為什麼呢? 

  我開始沉默,大家也開始沉默。有人感到氣氛微妙的變化,趕緊出來打圓場,大家又說笑起來。 

  終於忍不住了。 

  我找了個理由離開,外面的夜已黑,我走到草坪上,找塊石頭坐下。風呼呼的吹過,吹得我的心涼涼的。看到滿天的星星在閃,忽然間很想很想哭,為什麼?體為什麼?我們再也找不到曾經那份單純的快樂? 

  難道是因為長大?時間真的能改變那麼多嗎? 或許吧,時間的洗滌,讓我們某年某月某日就將某事忘記,深刻的。 

  那晚,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關於我,關於你,關於我們的青春。 

  那些我們曾經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忘記了。這句話不是我說的,但我喜歡。也許終有一天,回憶都會失散,唉,多遺憾 

  ‘我們在長大’我說。 

  ‘總得學會適應’時間說。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