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讓自己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讓自己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拒絕長大的我,真的做對了嗎?

  有些性格,形成了,真的會本性難改的。還記得前幾天,媽媽在看一個視頻,就一條蛇從廁所裡面出來。當時和媽媽一起在看,我一直不讓媽媽按那個視頻起來,媽媽讓我點,我說不要,我一看標題就感覺是可怕的。最終我們還是看了,自己看着那蛇出來后馬上就尖叫起來,躲過眼去。好久,魂都沒有回來。

  其實在看到那個標題的時候我明明知道那是一個恐怖的,我也做好了心裡準備,但是,終究地,我還是叫了出來。或許是因為媽媽在身邊吧,我認為我有資本可以叫。又或許其他。其實,我以為我克服了害怕這些東西的心理。因為我為了克服自己這樣的心理,曾經上網去搜那些一大堆蟲子的視頻。當時看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當時我只是咬着自己的手,也沒有叫出來,也沒有哭出來。

  因此,我以為我已經克服了。每次宿舍有什麼蟲子,反應最大的總是我。結果總讓那些以為我是一個淡定的人大跌眼鏡。有一回,因為宿舍有一隻蜘蛛,自己怕到不敢睡覺。後來是阿姨打掉的。他們都看出異常的我,都安慰我說沒事的。有些時候,有些情緒我努力地控制,但終究的還是我的理智失敗了。那種感覺,不知道,你可曾體會過。那種害怕到發抖,又不想讓別人發現,但又多麼希望可以有一個擁抱給我一種安心。當時,真的感覺有一個擁抱該有多好,後來是宿舍長給我擁抱的。

  兩個宿舍,都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都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都是因為蟲子的事情。突然想起弟弟知道我怕蟲子那種保護我的樣子,多麼讓人懷念。

  害怕。我去看那些視頻,是因為曾經被爸爸狠狠地批了一頓,因為我看到一老鼠在那裡嚇呆了,被爸爸狠狠地教訓。我去看那些視頻,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因為遇到這些昆蟲自己無助的樣子。去看那些視頻,因為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不再害怕,我可以自己保護我自己,因為沒有一個人可能說保護我一輩子。我要學着好好保護自己。

  daring,好好保護自己,好好愛自己。天塌下來,還有高個頂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讓自己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讓自己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