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樣光明明媚,烈日炎炎的夏日裡。我們就要畢業了,着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站在母校前。不過我不會忘記在着六年的快樂時光。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們要春遊。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都到了,開始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同學在海灘上抓螃蟹,我還記得李嘉偉被螃蟹夾了一下,我們還在一起玩,一起抓魚。 

   還有一件事是在學校里發生的事。 

   有一次我們班玩踢足球。在踢球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求踢到了李嘉偉的頭上,他的頭一下子起來一個打包,很疼。 

   我和幾個同學把他扶到了教室里,我們拿毛巾幫他擦頭。過了一會他的頭上的大包漸漸好了。 

   今天我離開了母校,明天我將離開初中的母校。但我永遠記得我着教我知識教我道理的學校,同學們今朝分別不知何時再相見。我們一定要鍥而不捨永不言敗的學習,為我們理想的目標而奮鬥吧!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馬天翔 

  2009年4月20日星期 

  郵編:116043 

  電話:13478743766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