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我看着那些小孩子在下雨後的水窪中玩水,似乎不去想自己的裙子或者白襯衣是不是會被雨水打臟,可是我去玩的話,會被說成說不務正業、玩物喪志,難道不能給我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嗎?我們也喜歡那些幼稚的動畫片和漫畫書,可是我們的面前似乎只有課本和習題;我們也喜歡玩那些幼稚的遊戲,可是我們能夠玩樂的時間都要用來睡覺;我們也喜歡那些新鮮的兒童用品,可是每次開口都會被毫不猶豫的被父母打回來;我們也喜歡那些可愛的卡通人物,可是當我們把它們貼在房間里的時候,就會招來父母無盡的嘮叨。 

  我們還能幹什麼?求求你們了,我們也是祖國的花朵,放開手讓我們自己去闖吧,別不放心,我們遲早要展翅高飛的,別讓鐵籠囚禁住我們的翅膀,別讓那些老思想成為我們前進中無用的枷鎖,自由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所有人都是,為什麼把學生除外呢? 

  其實,大家都很累吧,每天都有很多人去聽雨,和朋友一起在天台上,心中裝滿了柔情,我也不例外,每次下雨,我都不惜逃課去發獃上一整天,冒雨狂奔的感覺真好,但是回家會被老媽罰自己洗衣服,雨不是看的,而是聽的,第一次上初一的時候,朋友叫我去,我口口聲聲笑他們幼稚,現在?我無奈的扯了扯唇角,我也變成其中的一員了,而且還是狂熱的“雨迷”,也會聽到有人笑我幼稚,可是聽雨的那份心情是不會被這些打擾的,寧靜后的柔和,估計我要是不去聽雨,肯定也不會得作文的第三名的獎項。 

  中考就熬出頭了嗎?我問在讀高中的姐姐,她告訴我中考是雙重選項,天堂后的地獄,是很極端的。我快要面臨去選擇文理科了,可是心裡慌慌的一點感覺也沒有,高中是什麼?姐姐說她很喜歡,同學們說他們很嚮往,但是我卻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了,我不想上高中,我認為那是在浪費時光,或者是在給自己找一個好好玩樂的借口。 

  我是個懶人,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在吃喝玩樂上我下的功夫是很多的,我喜歡那些歪詩: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小說翻得快,紙條傳得勤……為這件事我還在老爸老媽的疲勞戰術下度過了幾個不眠之夜。我一直堅信的是天生我才必有用,李白的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雙胞胎也會有極端的兩種性格,因為喜歡詩,我背過近五百多首,可使大多數都被中考時的卷子和習題給擠到一邊去了。 

  請各位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學生時代。

您正在瀏覽: 心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