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炬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幾聲鳥鳴,把我從夢鄉中叫醒,拉開窗帘,有几絲晨光透過樹蔭美麗極了。梧桐樹上的小果子像油嫩嫩的橄欖;一陣微風吹來,剛剛出生的嫩綠色的葉子和堅韌深綠色的葉子透過清晨和煦的陽光爭相呼應,前幾天的陰霾的天氣一掃而光,帶來的是一派盎然的景象。

  今天是七月二十一日,我們美麗的故鄉青島,迎來了一個百年的奧運夢想——奧運火炬的傳遞;我們青島作為北京奧運會的一個夥伴城市,負責奧運會的海上競技體育項目。坐在電視機前,在奧運火炬傳遞的現場鑼鼓喧天、彩旗飛揚,我雖然不能進入火炬傳遞現場當中,但是我的心已經完全融入到了火炬傳遞現場之中了,這讓我明白了市民迎接奧運火炬的熱情。

  7月21日8:08山東的第一棒火炬在青島開始傳遞,每個人都盼望着這一刻的到來,第一棒火炬手是曾經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在女子帆板銀牌的獲得者張小東,她邁着矯健的步伐向下一棒火炬手跑去,到了第三棒火炬傳遞到了奧帆委常務副主席藏愛民的手中,她把火炬傳遞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地方,那就是青島號大帆船,火炬第一次在大海着遨遊,這時電視機前的我,也想化作一朵浪花一起伴這火炬在大海里暢遊;在海上傳遞火炬也算是歷屆火炬傳遞的一個創舉了,這也更加的體現出了我們青島人的創新精神;之後每一個火炬手都精神抖擻,雖然有些人身負殘疾或已過花甲之年但是他們也用自己的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為人民詮釋了奧林匹克精神。在電視機里在火炬傳遞的現場看到了兩邊的觀眾熱情似火的在揮舞着手中的國旗、五環旗,我的心也隨之振奮了,便在心裡和他們一起呼喊道:“青島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這個聲音響徹了青島的大街小巷人們的心裡,沒有人能不關注這次的火炬傳遞;最終長達3個小時,有259名火炬手傳遞的活動即將結束,在夏市長接過火炬后,在青島第一海水浴場點燃了聖火盆,但是此時才是傳遞的高潮,萬民齊呼最終為這次傳遞拉下了圓滿的的帷幕。

  其實這一次聖火的傳遞也代表了我們青島在近幾年來的進步,在電視機前聽到了一個又一個的稱謂“全國最適宜人居住的城市、華北地區最大的集裝箱港……”讓我聽到了一個又一個的青島的品牌在全世界叫響,這讓我感到了作為一個青島人的自豪與驕傲,心隨帆動讓我們把帆駛向成功,預祝奧帆賽成功,讓世界各國的遊客們把青島風采名揚海外,讓我們的青島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火炬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