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火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火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豪,我能獻身於火炬:我驕傲,我能為奧運獻出我微薄的力量:我興奮,今晚,我將贏來我一生最輝煌的時刻!我就是今晚的焦點——奧運火炬!

  在100多年前,當古希臘人赤身裸體的在奧林匹亞舉行友好的體育竟技時,我便播下了火種。這100多年來,我游過亞馬遜河,攀過阿爾卑斯山:到過文明的亞洲,美麗的大洋洲,優雅的歐洲和奢華的美洲!當雅典勇士斐迪辟跑過馬拉松平原時;當一位蒙古女孩兒點燃亞運會聖火時,星星火種就燎會成熊熊大火,來揭開中國神秘的面紗。我誓將走完長城,爬上珠穆朗瑪頂峰!

  現在,我熱血沸騰,因為,我看到運動員向我走來!他微笑,我鞠躬。在一片熱烈的歡呼聲中,我燃燒了我自己!當時,我多麼驕傲自豪。可當我滿懷希望與快樂的抬起頭遠眺整個世界時,我的微笑僵住了。我看見遠方還瀰漫著硝煙與血腥:充滿了哭喊與絕望。“戰爭,你這魔鬼……”我的手顫抖了,我的心也顫抖了。這時,戰爭還在繼續——

  殘暴的侵略者用刀,槍肆意的掠殺着這些無辜,善良的人民。為了金錢,為了權和利,為了一切不公平的事,他們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我聽到了人們在呼喚和平,呼喚力量,呼喚……我閉上眼,用最純潔的靈魂和最善良的心靈發出最有震撼的力量。剎時間,戰爭停止了。所有人心理都充滿友誼。啊,會歌響起了,忽然覺得那一瞬間旋律如水般清澈聖潔,沁透心脾。所有人心中的意念都凈化了,只有美好……

  世界再沒有了戰爭。我燃燒的火光照亮了天空,照亮了黑暗。我要將光明延續下去:我要將友善延續下去:我要將愛延續下去:我要將永遠的體育精神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火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