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凌晨心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心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恐懼黎明,因為天一亮,黑夜又即將消失。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就像我害怕新的一天的到來。這也許是一種迴避,迴避這個殘酷的世界。 

當我在白天看見世俗那一張張醜陋、虛偽的臉,心中湧現的難受。於是看見任何一個人,我都會表現得不自然。我不能放開心的去面對一切,以至於我小心翼翼、畏畏縮縮。我憂鬱的童年給我帶來了這些痛苦。 

為了緩解這憂鬱的痛苦,我時常一個人跑到荒郊野外,去接受大自然的洗滌。那朝霞幻成的畫面,是我靈魂的安慰者;斜陽里的綠水青山,是我的良友。 

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我大膽的放開心,用最真切的心靈去撫摸她、親吻她。此時的我們完全融合在一起。她以她輕柔、美妙的語言,來撫慰我千瘡百孔的靈魂。那怕是一陣細小的微風,一張落葉脫落枝丫的一瞬間,一滴露珠從荷葉邊緣滑落的一剎那。它們似乎了解我,親近我,又似乎生陌我,遠離我。安詳又寧靜,活潑又生動,輕輕的掠過你的臉頰,深深的劃過你的視野。了以慰藉之間,她已經在你的心裡紮根。 

忽然間,你感覺輕鬆了一些、愉悅了一些。可你不曾想到,轉過身來,又是那憂愁的面孔。 

罷了罷了,世界本應如此,何必呢?入世些吧!何必太在乎那些心靈的約束。把自己從黑夜的牢籠里放出來吧!自然地去面對,每一個白日,每一張面孔,每一個瞬間。你也許會發現這現實世界一樣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凌晨心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