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心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們的心語 

  夜深了,從小朋的書包里傳來一陣嘰里咕嚕的抗議聲。 

  啊,原來是文具們在抗議。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跳出書包。在黑夜裡,是屬於文具們的天堂。 

  可是這次是天堂嗎?早在小主人小朋購買后的第一天,天堂早已不存在了。 

  首先,性急的圓珠筆小姐——美美開口:“我真是受不了了!憑什麼這麼對我們?我們又沒犯錯,你看我的漂亮衣服,早已被小主人劃破了!”“是呀!”鋼筆紳士——卓克爵接著說,“我那有光澤的西服,已經被小主人弄得皺皺的了!”然後,尺子家族異口同聲地說:“小主人總是在課堂上玩我們,而且是百玩不厭!"誇”聚光燈照射在鉛筆小子身上,形成一個梯形的光柱。鉛筆小子跳起帥氣的街舞來:“喲,喲!小主人覺得削鉛筆好——玩,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玩!”最後連溫柔的橡皮女士也按耐不住了,“小主人太可惡了。總是用筆來撮我那細膩、光滑的肌膚!看,我的臉上有多少粉刺呀!” 

  “滴答——滴答——”文具們去尋找聲音的來源。他們驚奇的發現小主人小朋站在那裡,流着眼淚。小朋激動的跑過去,抱住他們:“對不起,是我不好……”文具們都不好意思地說:“沒……沒關係,事情都……都過去了,只要你……你改正就行了!” 

  就這樣,小朋再也不玩文具了,在課堂上也不玩,成績自然而然的好了起來。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壞習慣?你們有沒有試着替文具想想呢?不要以為是他們主人就可以為所欲為。只要不再玩他們,你的成績也可以提高,這樣不更好嗎?試着做一做吧!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