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鷹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銳利的喙,明晰的雙目嵌於頭顱兩側。犀利的目光,幽深而寒冷。黑色的羽毛遍附全身,在眼光下閃閃發亮——那是它獨有的光澤。彎鉤般的爪,同樣是具有血腥的殘酷武器,就像是具有強磁的吸盤——屬於它的絕不放手!強將有力的雙翼,載它在空中翱翔。

  這就是鷹,這就是王者。它翱翔於天空,翱翔於其他鳥兒所不能到達的領域。

  在他人眼裡,鷹就是高高在上的王,不容侵犯!鷹具有無數的喝彩聲和羨慕的眼神。而又有誰知道,又有誰了解,在這無數羨慕的眼神的背後,隱藏着一顆不為人知的,痛苦寂寞的心。

  鷹自出生后,就一直在接受磨礪,在很小的時候,就要練習飛翔。等到小鷹會飛的時候,鷹媽媽就會折斷它的翅膀,把它推向懸崖。小鷹在墜落的過程中,風呼嘯着從身邊刮過,寒冷刺骨。同時莫大的恐懼也佔據心頭。但是這些也只是數秒,也僅僅只是數秒,鷹必須要拍打翅膀飛起來,忍受劇痛飛起來。這樣它不但會獲得生命,它的骨骼也會快速得到充血,在較短的時間內癒合,並變得堅硬,鋼骨一般。如若不然,小鷹就會墜落崖底,跌得粉身碎骨。

  同樣是以秒計算的時間,卻顯得那麼漫長,同時又是那麼的短暫——如果小鷹沒有飛起來。

  數秒鐘,有可能是小鷹走上“王者”的蛻變,也有可能是小鷹與媽媽的生離死別。

  僅僅是數秒,小鷹的內心是極恐懼的,而鷹媽媽,又何嘗不是呢?她在推自己的孩子下去的那一刻,心中又是怎樣的滋味?難道是開心的嗎?

  鷹媽媽希望小鷹張開翅膀,沖向蒼穹,做天空的王,做真正的王者。一隻真正的鷹,就要接受磨礪,既然選擇了做一隻鷹,就必須接受!這是鷹的夙命!這是王的夙命!

  小鷹接受了磨礪,飛向了天空,做了王者。但是,誰能明白,一個王者的孤獨。

  作為王者,他要忍受孤獨,寂寞。因為他是王者,他必須接受!作為王者,他註定終生孤獨!

  一聲嘹亮的鷹鳴,一隻真正的鷹沖向了蒼穹……

  初三:阿藝

鷹魂 作文推薦:

  • ·鷹魂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鷹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