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聶海勝叔叔: 

  您好! 

  在2005年10月12日上午8時,當你和你的戰友費俊龍風雪出征的電視畫面映入億萬中國人的眼帘時,我和數萬名少年兒童在為你歡呼和吶喊。7天之後,你勝利凱旋歸來,我們盡情地揮舞着手中的國旗和鮮花,高聲為你喝彩。 

  聽說您上小學時沒有錢交學費,您就把下河摸來的大魚去換學費。您數學成績很好,每次都是一百分,還當過學習委員,對嗎?不管如何我想您現在的成績一定和您的志向有關。我認為您從小就愛讀與飛機有關的書籍,曾夢見自己長出翅膀來。 

  其實我也是個航天迷。當我看見“神州五號”成功升天時。我就有也飛上太空的夢想,看看我們生活的地球是個什麼樣子。那天當我聽說“神州六號”即將升天時,我激動的不停的望着手錶“五、四、三、二、一、發射”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歡呼了起來。此時此刻,“聶海勝”這個名字便深深地嵌在我心裡。從此我便更加迷戀上了航天。什麼航模展圖、航天知識大全、航天歷史之類的書籍在我家比比皆是。 

  在17日凌晨4時33分,神舟六號返回艙成功着陸於內蒙古四子王旗主着陸常5時38分,身着航天服的費俊龍自主出艙,聶海勝隨後也自主走出返回艙。叔叔們,你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不知應該用什麼樣的表情,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表達!真的!我只能用一句 話:“‘神六’的航天員叔叔,你們真是太棒了!我真佩服你們!” 你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我們為中國有你這位英雄而感到自豪! 

  此致 

  敬禮 

  2008年8月26日 

  程 旭

您正在瀏覽: 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