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預見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見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騎着時間的大車呼嘯而來,給我這個未曾準備好的騎士給予重重的打擊。

  它確實未到,不過我已經知道我幾個星期後的樣子。應該是所有考砸的同學的樣子。父母安慰我,怎麼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我說,要是明天印度洋海嘯重演,你現在不知道,那時你還有信心對自己說我絕對能逃脫嗎?

  現在,我很無奈地做着一切,假裝在努力生活,努力呼吸,可實際上拚命咬緊牙關,拒絕呼吸,拒絕努力。所以大笑地問別人,錢包掉了怎麼辦?算了。然後我一本正經的說:撿起來。是啊,我們總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人啊,總是愛走彎路。所以,這樣才明白,不是我們沒有呼吸,而是我們一直都在呼吸,以至於忘了我們能夠呼吸。那麼拒絕有用嗎?很努力行嗎?

  我一直都在努力。可是我的付出卻不和成績成正比。我記得一段話:並非所有的勤奮都有結果;並非所有的執着都是正確;並非所有的探索都有意義;並非所有的勇敢值得稱讚;並非所有失敗都是壞事;並非所有的仇恨都有根由;並非所有的委屈都該有人負責;並非所有的投機都是不對;並非所有的壞人都不是好人;並非所有的物質愛情都不幸福;並非所有的人的想法和你一樣;並非所有的成績不可更改;並非所有難以更改的都是成績。

  可是,更改成績學要時間,可是那幫老頑固看的不是起跑線上的你,而是到達終點的你,所以你要是不合標準他們就說你是廢物!

  可是我們有時遇到挫折,那時因為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並不是沒用。事實上,沒有人能判定我們是不是廢物,除了我們自己。是不是廢物自己說了算!

您正在瀏覽: 預見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見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