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之美 

  校園之美,美在它的琅琅書聲;校園之美,美在它的歡聲笑語;校園之美,美在它的累累碩果;校園之美,美在它的萬千桃李。 

  ----題記 

  我愛校園,愛它的每一個角落。教室里老師那鏗鏘有力的話語,嚴而重行的教誨。學生們清脆的讀書聲摻雜着無色無味的空氣,飄悠悠的飛出窗外。站在枝頭聆聽的小鳥;陽光的映襯下顯露出翡翠般質感的青草;潔白的連半點瑕疵也不可容納的蒲公英…。.即使是世界上十分渺小的,在校園裡的陪襯,依舊是那麼美。 

  我愛校園,愛它的充滿溫馨的風氣。望着奔跑在操場上的那一張張笑臉;盯着黑板的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有着嚴謹的教學態度,良好的校風,推行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素質教育…。.體現出學校教給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校園之美,也美在它對學生的愛。 

  我愛校園,愛它的家的感覺。50多名同學圍坐在一個教室里,師生情,同學情,溫暖着、感化着每一個容易受傷的心。一句句問候,一聲聲叮嚀,言語間的交流漸漸變成了心靈的溝通。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表情的傾訴漸漸形成了信任的傳遞。一個個充滿愛的班級編織了愛的校園。在校園這個大家庭里沒有傷心,沒有哭泣,美麗的校園是我們開心的庇護所,我們的笑聲組成了校園的甜蜜。 

  我愛校園,愛它堅持競爭的風氣。筆尖觸動紙面沙沙的響;討論題時那激昂的聲音;成功后體現的不滿足的堅毅;失敗后流露的不服輸的勇氣;請教時謙遜的態度;學會後道謝的話語…。. 

  我愛校園,愛它美好的一切,它守護着我們的健康;它見證着我們的成長。當我們長成一個懂事的青少年,回過頭看一看,依舊是那麼美的校園,一個灌輸着愛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