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感恩是美麗的,學會放棄是美麗的,理解寬容是美麗的。但我要說分享是美麗的。 

  在自然界中,我們一起分享着陽光,分享着雨露,分享着大地恩賜的一切。 

  神州上天就是我們分享智慧的成果,戀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就是他們分享愛情的成果。 

  分享其實是很美的一件事。 

  東漢時期,有一著名政治家,可能他在政治上作出的貢獻不一定人人皆知,但他小時候一件讓梨之事卻廣為流傳。大家都猜出來了,他就是孔融。他把最小的梨留給自己。這難道不是一種分享嗎? 

  我曾讀過這樣一個故事。作者小時候從未嘗過蘋果的滋味,有一次奶奶生病了,姑姑從來了好幾個大蘋果,可媽媽卻不讓孩子們吃。後來母親就把削下來的蘋果皮分給了孩子們。當作者正津津有味的嚼着蘋果皮時,哥哥就說蘋果皮是苦的,母親一嘗,笑了,原來哥哥想讓母親也嘗嘗蘋果皮的味道,才出此下策。全文圍繞着蘋果皮展開,寫出了分享所帶來的甜蜜。 

  這些事情對於我們現在的小孩似乎有些遙遠,有些不切實際,但我們仍可以一人分享一些別的事情。我們如此的努力學習,到考完試后,不就是為了考個好成績,自己也快樂,告訴父母后,讓他們也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嗎?我們現在學習這麼多知識不就為了長大後衛國家作出貢獻,與下一代分享自己的樂趣與學習方法嗎? 

  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分享,學會分享就學會互助互愛,學會分享就學會坦誠相待,學會分享就學會儲蓄幸福。學會分享吧!學會分享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