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是龍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龍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發現微博真的是超有毒媽媽呀!剛剛吃下了一劑安利——俄羅斯的奇幻電影《他是龍》。本來我想:“估計等會又是打打殺殺的,一個勇士打敗了龍救回女主的故事吧,算了,反正無聊,還是看看吧。”然後我的少女心就boom boom boom的炸裂了!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可以不要這麼虐狗嗎QAQ。

  電影講述的是公爵的小女兒米拉在婚禮現場被龍擄走,未婚夫伊戈爾也就是男二,一直在搭救的路上卻遲遲不現身,在這段時間中,米拉給龍少年起了個名字:阿爾曼。兩個人很幸福的過了一段平靜的生活。真的超喜歡女主!剛開始還不覺得女主很漂亮,但看到後來簡直就是我女神了!女主不愧是戰鬥民族,戰鬥力up up up啊!面對男主攻氣十足,時不時還撩一撩咱們善良羞澀的阿爾曼。

  阿爾曼性格真的是一級棒,雖然是一隻龍,但卻會為別人着想,最後和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還有了小baby,這個perfect ending我給101分!多給一分讓你們驕傲哈哈哈。

  你們快吃下這一劑安利吧!絕對不會失望的哦!《他是龍》這部電影雖然情節簡單但卻很流暢,看完這個我深深地為國產電影感到着急,畢竟是戰鬥民族,電影也要拍的杠杠的!

您正在瀏覽: 他是龍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