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便是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便是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只是我不知道,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錯了……

  ??題記

  原來的我,只覺得父母不愛我,因為他們不肯給我買那個最漂亮的洋娃娃;原來的我,覺得朋友們常常對不起我;原來的我,只因一件小事便掉下眼淚,因為我覺得只有我是對的;原來的我,會因為不公平而生氣,只因我少了一顆糖;原來的我,常常會抱怨沒有人欣賞我;原來的我……

  每每讀到讚美母愛的文章總是忍不住想要流淚,覺得那些母親是如此的偉大,可自己的母親,卻是如此平凡,沒有作出過多少令我值得哭起的事情。一次偶然間發現母親的日記,上邊竟是那麼詳細地記錄著我的一喜一怒,母親對我的關懷無處不在,而我,卻仍在抱怨母親,我明白了一句話:平凡見真情。原來只是我不知道,母親對我的愛,事如此的偉大。

  以前得我朋友不多,因為我的愛發脾氣,我總以為我便是中心,朋友們不該作做不起我的事,而我如果做了對不起他們的事,我便覺得他們理所應當地理解我。一次和朋友的談話中,我正在抱怨我對現任同桌的種種不滿,待我說完,夢痕認真的對我說道:“要知道,當你在容忍別人時,別人亦在容忍你。”我沉默了,是啊,自己沒有知心朋友不就是因為我不能將心比心嗎?原來只是我不知道,究竟應該怎樣處理友誼。

  以前得我很愛哭,常常因為一件小事而落淚,只是因為同學們只偏袒另一方,而不支持我。這是一件令我鬱悶了很長時間的一件事,如今想來,才發現其實當時的我確實做錯了,不是他們偏袒,而是自己站錯了角度。如今得我,為了能夠獲得友誼,我學會了原諒別人,也許這樣,才能得到許多。原來只是我不知道,一切都是公平的,只是自己站錯了角度。

  我上創網有一段時間了,發表了不少的文章,可得到的評論卻相當的少,於是我便常常抱怨老師沒有發現我的文章。隨着瀏覽文章,我發現了自己的缺點,也許,自己真的不行。一次我又一篇一篇地瀏覽自己的文章,只為找到自己的不足,此時我才發現,我的文章是有老師的評論的,只是自己沒發現,有很多的同學也很喜歡我的文章,我也許應該知足了。接着的一段時間,我才了解到老師們的辛苦,也許自己的抱怨,是錯誤的。原來只是我不知道,其實有很多的人在鼓勵我,期待着我的進步。

  一次又一次地發現其實是自己錯了,原來與現在,這便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這便是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便是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