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__^*) 嘻嘻……第一次釣魚呢~~   

   釣魚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一家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一個釣魚的好地方——草魚塘。在這微波粼粼的潭水中,偶爾還有魚兒從水面躍出,又從空中滑翔下去,形成一條條優美的弧線。

   “嗖——”的一聲,我將準備好的魚竿甩了出去,把魚竿卡好后我便悠閑的坐在了椅子上,死死的盯着漂浮在水面上的浮漂。“叮叮叮”一陣悅耳的鈴聲在耳畔響起,原來是爸爸釣到魚了!這是爸爸心花怒放,我卻憂心如焚……等我反過頭來盯浮漂時,浮漂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不見了蹤影。突然我想大夢初醒似的,猛的一拉魚竿,“撲啦啦——撲啦啦——”一條肥大的草魚被我掉了出來。頓時,之前那憂心如焚的我早已變成了激情滿懷,手舞足蹈。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張開後半天比不上。樂呵呵的將飼料重新掛在魚鉤上,重重的將線甩了出去。可是甩出去后什麼也沒釣上來。

   這天,我雖然只釣到了一條魚,但是我知道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學會耐心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