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便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便是成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父輩們便鄭重地告誡我們,“只能這麼做,決不能那樣做,否則你會失敗的。”也許正是從那時起,我們便急切地渴望着成功,而對失敗懷着一種深深的恐懼,以為失敗就是恥辱。

  事實上,並非所有的探索都能發現奧秘,並非所有的跋涉都能到達終點,也並非所有的耕耘都能結出碩果。

  也許,人生的旅途上你已失敗過許多次,但無論如何,向命運求索你還要竭盡全力地爭取下一次而很可能正是這一次邊釀就了你的成功。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以前所有的失敗也都因此而變的輝煌了;即使你的下一次仍是失敗,但你也至少多了一份自信和對人生真切的體驗!

  失敗了,從此不再站起來,這是徹底的失敗,由於各種原因一時難以站起來,這是暫時的失敗;實在站不起來,爬着也要向前,這是悲觀的失敗;最終完全站起來,這是成功的失敗!

  就人生的意義而言:成功與失敗只是結局不同而已,倘若你竭盡了全力仍沒有成功,但你畢竟經歷過生活的風風雨雨,因而你仍不失包享了平時一句格言;追求便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追求便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便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