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車帶着轟鳴遠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帶着轟鳴遠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列車行駛的聲音,有着讓人旅行的錯覺。可實際上很遙遠,如同一陣悠遠的樂聲。 

  一輛輛車不斷的飛速滑過馬路,繁忙,陌生。帶着未知的氣息。對面是火車站。 

  鐵軌路過的地方。 

  深夜,城市亮着燈。照亮天上的雲。不是墨一般的黑。 

  我失望。 

  已不再像夜深。 

  火車還是帶着寂寞的聲音出發了。汽笛長鳴的聲音,在鐵軌上滑行的聲音,刺破空氣的聲音。交織起來那麼孤獨。它們穿破空間,固執地傳到會為它們寂寞的孩子身邊。就形成了要去旅行的錯覺。 

  可是是錯覺。 

  列車是承載流浪的心的最好工具。好像不知道要去哪裡。可是知道會到達哪裡。疲倦,下車。去到某個不知名的小鎮。安靜的走過剩下的路。還在流浪,就會看到更多的風景。它們會被拋到身後。再也看不到的地方。它不屬於你,你更不屬於它。 

  所以一次一次的路過。一遍一遍坐在列車一起滑行在鐵軌。繼續聽它寂寞的聲音,自己也跟着寂寞。 

  可惜的是,我連這樣的機會也沒有。 

  長着一顆流浪的心,卻不能遊走在旅途。 

  被束縛,被同化,被融化。我可以預見…… 

  那麼的想背着大大的背包去旅行。可是能承載我的,它已經帶着轟鳴遠去。我留在安穩的家裡。 

  繼續悲傷。 

  透過窗,街道樓屋林立,暗的不純潔的天,萬家燈火,萬劫不復之人群。 

  我越來越怕被同化。 

  可,能帶我走的列車離我很遠。我觸摸不到。 

  只能感知, 

  火車帶着轟鳴遠去。

您正在瀏覽: 火車帶着轟鳴遠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帶着轟鳴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