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交響曲(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交響曲(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的交響曲(四) 

  沒有偽裝的她,知心! 

  那個女孩,仍是那麼地活潑。在我看來,交朋友的境界已深深地達到了無數的人。在無數的人之中,我只選擇了一位與我性格差不多,並且是一位嬌弱的女孩,那個人,就是她,景兒!(回想過去的事) 

  也許會有人說我很傻,在這麼這麼多個女孩中,有家庭富裕的,有漂亮可愛的,有活潑近人的……但我卻卻選了一位家裡不太富裕,生活不太美好,一位幾乎沒什麼自由的女孩,景兒,她是誰?看我小說的人都會知道,她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一位會員,雪晨兒。因為,只有她,才懂得我的心;只有她,才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只有她,才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偽裝的女孩。 

  因為,零零碎碎的事情,都不過如此而已。我曾經大聲呼喊過,大聲哭過。安慰,應該是一種無比的關懷。但她卻沒有這樣做,她帶我來到一個快樂的地方,讓我忘記了痛苦,讓我忘記了悲傷,而這些,現在我看來,我會更悲傷不過了。 

  而現在,我可能會讓她失望。因為,我不會在這樣地快樂,這樣地活潑,這樣地像以前一樣,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不可能了,再也不可能了。我沒有在她面前偽裝我自己,似乎她也感覺到了,她曾經和我說過,只有和我在一起,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可惜真正的快樂慢慢地銷毀了,只留下痛苦的背影…… 

  在談起以前,我們同樣得到了真正的快樂!這種快樂在我們看來是最最珍貴的了。那時候,為了讓快樂傳下去,我們費了多大的心思啊!也許,快樂會傳下去的。可是,傳快樂的人,卻慢慢地沉浸在痛苦之中了…… 

   未完待續,請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交響曲(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交響曲(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