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成長的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成長的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逝去的秋葉,零落的花朵,無力的在小道上打着卷。青春,是葉子離開樹的那一刻;是花瓣凋零的那一瞬;是我成長路上的一道痕……

  苦澀的代溝

  “都說過多少遍了,這道題應該用過去完成時,你怎麼又……”媽媽憤怒的指責着,指尖不停的敲打那無辜的桌子。“上次那道題不是since?時間點嗎?”我不耐煩地反駁。“那跟for?時間段不都是一樣么,你看看你都學到哪兒去了!”媽媽的嗓門更大了。我氣惱地看着那刺眼的叉叉,一拍桌子,站起來,轉身離開。“你這孩子……”媽媽顯然氣得說不出話來。“我才跟你沒話說!”我回頭惡狠狠地拋下一句,出門。沮喪地走在林間小路上,我輕輕地閉上眼睛,“這,就是你所謂的青春嗎?被成績隔開的兩代,不知如何化解的代溝,組成了你疼痛的青春”嘴角上揚的苦笑,出賣了心中的糾結。

  辛酸的拼搏

  初三,突然間就像一列火車,轟轟烈烈的來了,沒能擠上火車將是一場人生的遲疑。所以,每個人都削尖腦袋,拚命的向上。忘不了,每天為了早幾分鐘到達學校,自行車座上被風鼓起的衣裳;忘不了,為了解決一道難題,吃飯時忘神噎到而流下的眼淚;忘不了,體育考試前,我們相互鼓勵?雙手緊握的畫面;忘不了,熬夜后的黑眼圈,成為了國寶。青春的拼搏,如此的辛酸,辛酸之後,隱藏着甜蜜,宣告着最後的勝利。

  最後的悲傷

  時光流得那麼快,轉眼間,又要分離。看着同學們在留言本上的塗塗畫畫,無傷大雅的玩笑,輕狂的語言。輕嘆一聲,趁年少輕狂,共聚一堂,多犯一些錯,多一點嘗試,多一些瘋狂又何妨。只是,最後分離的悲傷,由誰來承擔……

  青春的路還長,即使疼痛,即使辛酸,即使悲傷,我也要一路走下去。

  初三:洛洛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成長的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成長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