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物換物大會 周志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物換物大會 周志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物換物大會 周志鴻 標籤:nba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spring作文

  創二(10)班  周志鴻  

  以物換物大會  

  物與物的交換既省錢又環保,但它是建立在公平、自願的基礎上,交易的氛圍是非常和諧的,不光換物,其實人與人之間交往也是這樣,這有平等,相互尊重,才能獲得良好人際關係。  

  今天,我們通過以物換物大會,懂得了這個道理。  

  一開始,老師說:“我們今天來個以物換物大會。”我們面面相覷,覺得莫名其妙。這時,老師發問了:“我用一件東西隨隨便便換你一件我喜歡的東西,如果同意,我們就成功交換,如果不同意,就交換失敗了。”頓時,教室鴉雀無聲,同學們絞盡腦汁想來想去。但有人胸有成竹地舉起手來,大膽地 和 老師做交易。老師喊了那位舉手的同學。這時,老師說:“我要用我一件最寶貴的東西交換···你的衣服。”說著,從箱子里拿出一個氣球,教師里頓時哈哈大笑起來。黃逸倫有點大吃一驚,接着從口袋裡拿出一些錢來,生怕老師把他衣服和錢搶走。第一次交易失敗了。  

  第二次,就有許多同學大膽舉起手來。老師這次選了一個女同學。這 時 老師詭秘地說:“我這次要用一個我非常珍貴的東西,比那個氣球值錢。”這時那個同學高興起來,心想:“這下肯定賺了。”老師忽然從盒子里拿出一張紙,我們有捧腹大笑起來。老師說:“我要換你的鉛筆盒、手機、還有一支筆。”這次交易也失敗了。  

  我希望我們班級保持這個和諧、團結的氛圍,才能建立一個優秀的班集體。  

  老師點評:  

  文章條理清晰,特別是教室氣氛渲染大會趣味性,注意心理活動描寫  

您正在瀏覽: 以物換物大會 周志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物換物大會 周志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