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潮起潮落,是大海平靜的呼吸;嗅,暗香浮動,是花朵綻放的美麗;嘗,苦澀咖啡,是人生必經的挫折;聽,自然歌唱,是塵世無盡的幸福。用心聆聽,無處不在。

  聆聽花開的聲音

  柔柔的暖風吹過,和煦的陽光照着冬日殘陽的蕭瑟,又一個奇妙的春天。

  聆聽,是什麼在掙扎,那麼執着,那麼勇敢。聆聽,是什麼在舞蹈,那麼輕盈,那麼歡悅。哦,是這些努力盛開的花骨朵兒,不畏涼意,爭着成為春天的使者。

  聆聽,它們攜着手一同加油;聆聽,它們吮吸着清晨的雨露,努力成長;聆聽,它們如火般熾熱的內心,不斷涌動着向上的動力。春風中,第一朵粉黃的迎春花開了,你聽到了它激動的淚水滴落嗎?

  聆聽花開,聆聽美麗。

  聆聽美麗,有時很簡單。

  聆聽葉落的聲音

  風中夾帶着丹桂的芳香,襲在臉上,涼涼地疼。寂寞的野火,染紅了天空。蒲公英告別了家鄉,開始了流浪之途。多麼冷艷的秋天。

  聆聽,是什麼在吟唱,那麼惆悵,那麼凄涼;是什麼在嘆息,那麼孤獨,那麼落魄。是枯黃的樹葉嗎?這些即將飄零的落葉?

  聆聽,它們唱着自己的輓歌;聆聽,它們出色地完成了說明的最後一個美麗的旋轉;聆聽,它們着地后,大地的安撫。

  街道上車水馬龍,無情地踐踏着滿地的落葉。可空氣中殘留着它們不變的孤傲。

  聆聽葉落,聆聽美麗。

  聆聽美麗,有時很簡單。

  聆聽雨吟的聲音

  風乍起,吹皺了江南的湖水,在夕陽下,甚是動人。好個多情的梅雨時節。

  聆聽,是什麼清脆地擊打着屋檐,一次又一次;聆聽,是什麼淅淅瀝瀝,潤濕了乾燥的心靈;是雨,是這些跳動活潑的小精靈。

  聆聽,雨打荷葉的豪邁;聆聽,雨潤百花的溫柔;聆聽,雨輕輕的在空中,吟的那些古調,與這淳樸的古鎮,又是多麼的和諧。

  一片片傘花旁,我們任憑雨淋濕全身,喊出心靈之聲,愜意地享受着。

  聆聽雨吟,聆聽美麗。

  聆聽美麗,有時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聆聽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