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才珍惜——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珍惜——我的201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冬季,雪花鋪就了一個粉堆玉砌的世界。忽然地,就生出了一種物是人非的慨嘆。

  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節發生。爭吵。擁抱。哭鬧。大笑。經過了這麼多的情節,我不知不覺就走到了2012的年末。

  2012這一年,我經歷了一場重大的變故。前半年就好像每個悲劇故事中都會出現的幸福開端,一切都那麼明媚與溫暖。春天,夏天,正是漫山遍野繁花似錦的時刻,我的處境與這環境也很相似。每天一起上課,吃飯,打打鬧鬧的途中收穫了多少歡聲笑語。那時的我,天真地以為,至少可以這樣持續到初中畢業呢。可惜春夏再美好也會過去,該來的始終會來。

  暑假過後,九月開學,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了這裡。這時就已經得知她們要離開的消息了,心痛又怎麼樣呢?什麼也改變不了啊。秋天的景物已經開始向蕭瑟發展了,心中的景物也變得蕭條冷清。說好要一起經歷的承諾,最終還是成了空。

  無論多麼刻骨銘心的回憶,在經過歲月的沉澱之後,也就只留下一陣淡淡的清香。當你再回憶起它時,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慘痛或興奮,更多的還是對未來的珍惜和啟示。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很知足了。我會儘力,對身邊的人再好一點。

  2012過去了,世界末日也並沒有如期而至。我想我會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吧,安然地度過2013中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珍惜——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珍惜——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