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我的20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我的201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榮譽而奮鬥,為了承諾而奮鬥,為了理想而奮鬥!

  從七年級到現在,我總是在年級一百多名徘徊。時而進一點,時而退一點,但總是攻不破100的大門。每次考試過後,我總是說,要努力,要奮鬥,要拼搏。然而,每次考試過後,我又何嘗不是在說大話,講空話,直到現在。

  這次,我又說,我要奮鬥了。不管這次是真是假,是不是在講空話。但是,請相信我,我一定會比以前有所努力,有所進步。這次,我要為了榮譽而奮鬥!

  月考已經結束倆個星期了,在月考的總結表彰會上,一下有四個班級要挑戰我們。是因為我們學習好嗎?不,是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是猛的一下子進步,下一次很可能會退步。也就是說,我們更容易被挑戰。在表彰會上,我們也接受他們的挑戰了,還說不會讓他們挑戰成功。這次,我還要為了承諾而奮鬥!

  他去看小說了,他們去人工湖了,他們玩打雪仗了。都與我無關,因為我有理想我要奮鬥。

  現在,你不努力你不奮鬥,你還能幹什麼?你拿什麼來實現你嚮往的生活,你追求的理想?你想去北大,你想去拉薩,你想去很多很多地方。你不努力你不奮鬥,那你就繼續想吧。現在,我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2012,就讓我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奮鬥——我的20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