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201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這一年,我們調戲過杜甫,問過元芳;這一年,我們看過莫言的書,聽過中國的好聲音;這一年我們看過奧運會,學過騎馬舞,保衛釣魚島;這一年我們經歷過“世界末日”

  2012,我們都長大了不少,八四已變成九四,對我很重要的一個人橫穿我的14歲,年初,我們不明不白的成為很久的依靠,升入九四,她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我很想她,一直,今年,我懂得了珍惜,也明白了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一真理。

  那一天,我們會永遠記得偶,拔河比賽兩個第二,為了榮譽,為了對方,我們儘力了,可結果卻完蛋了,有些同學哭了,我們互相安慰,“這世界還有誰,比我們還絕配”,這一年,我學會了團結,也明白了團結會創造奇迹!

  2012也都會這樣過去了我的14歲也都這樣過去了,這一年還好有她們,他們,在我失敗時,是他們,她們,我感謝2012讓我遇見他們,她們,聽了多久的十年,十年前是陌生人,十年後我們依然是朋友,我們不是愛人卻比愛人更親,我的朋友。

  2012我笑過,我哭過,我興奮過,我二過,我失敗過,但我依然很快樂,2012教會了我很多,陪伴我成長,教會我珍惜,團結等……

  謝謝親愛的2012!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