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重頭,收拾舊山河——我的20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重頭,收拾舊山河——我的201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再重頭,收拾舊山河——我的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末日並沒有降臨,我們還活着,那麼,這就是新的起點,迎接着煥然一新的未來吧!

  ——題記

  這一年,走的太坎坷……

  像大海中航行的帆船,一次又一次的遭遇暴風雨,卻不懂得收起飄揚的帆,桅杆被折斷,船身碎裂,墜入深海,在絕望之際,抓住一塊殘損的木板,在海上漂流,苟延殘喘……

  很多人都說青春無悔,我也這麼覺得,所有叛逆的事情都做了一遍,自己老了之後不會後悔,我覺得挺開心,又有些小後悔!

  差距已經拉大,雖說還能夠挽回,但是在這其中要付出的代價一定很大,不過,我不會再畏縮!

  如果問我今年最大的轉變是什麼,我想應該是戀家吧!是的,我無比熱愛我的家人,他們給予了我最溫暖的愛,在這漫長的人生路上,他們是我唯一的親人,是我的珍寶,是我這輩子永遠都要守護的人!

  我的老爸老媽,我那像守財奴一樣的老弟,還有我這個不成器的敗家子兒姐姐,組成了很棒的一家,我是一家人的希望,我會努力的,我想讓家人都因為我而開心地笑啊!

  告別墮落的過去,嶄新的小船,重新揚起希望的帆,一切都為了通過那神聖的殿堂,所謂三年磨一劍,成敗,就看一百多天後的那個夏日……

  我們還面臨幾道關卡,就比如說,不算星期天還有三十多天就要降臨的,期末考試!

  為了好好學習,捨棄了留了兩個月的頭髮,當看到理髮師揮舞着剪刀把過長的劉海咔嚓一下剪掉時,突然生出一句感慨:所謂前路一片光明就是指這個樣子吧!

  捨棄了曾經出生共死的狐朋狗友,選擇了可以並肩作戰的夥伴,還有什麼是我不能割捨的呢?還有什麼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呢?

  當腦海中只有學習這兩個神聖的大字的時候,當回想起爸媽的笑臉的時候,我還有怎樣的理由去逃避,去退縮呢?

  或許現在的我不夠優秀,但是,誰又能保證將來我不會趕超那些被稱為尖子生的人呢?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千百年來不變的道理!只要付出,只要堅持,只要永不言敗。我就能在坦蕩蕩的人生大道上書寫成功二字!

  向著這個方向邁進,整頓行囊,擦亮武器,開始前進,再重頭,收拾舊山河,2013,新的起點,新的未來,這就是我所要做的!

您正在瀏覽: 再重頭,收拾舊山河——我的20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重頭,收拾舊山河——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