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趙國清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老師在班上開了個辯論會,這次的題目是“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益” 

 我們組的題目是“開卷未必有益”,老師讓我們回去做好準備。當天晚上,我就在7:00之時查電腦,當到了9:58時,終於查完了,我高高興興地把這一些資料打印下來,當時我爸爸起了個疑問,你拿這麼多的資料,背得下來嗎?我自信地回答:“背得下來!” 

 我在12:00之前就看完了,就差等着明天大勝而歸啦!當天晚上我做了個好夢,我們組勝利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辯論了,正方的胡小燕站了起來,說:“就像莎士比亞、魯迅這樣的文學家還不是靠讀書么?”反方的楊軒站了起來說:“像《七龍珠》這樣的書籍你們去看嗎?”正方的胡小燕又站了起來說:“我們又不是傻瓜,我們看書可以挑的嘛!”我和楊軒還有吳迪紛紛舉手要回答時,老師居然一個也沒有選,選了崔小然,正在當時,崔小然居然在睡覺,老師念到他的名字的時候,崔小然恍然大悟,說:“啊··啊··誰贏了?”叮鈴鈴…鈴聲響了,下課了。 

 正方以微弱的優勢贏了我們,下課的時候,還有的同學在抱怨。我從這次辯論會中得到了啟示:一定要多看書,那樣才會知識淵博。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有理走遍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