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歡樂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歡樂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節到了,學校放假三天,我們真高興。 

  星期六、星期天我、思淮姐姐和王含鈺同學一起去老縣委乒乓球館練習乒乓球,我頂了30個球,爸爸說我練球進步了,我心裡非常高興。 

  我們練完乒乓球后爸爸還帶我們去昌盛路思淮外婆家看環島自行車比賽,比賽真精彩,觀看的人也很多,可惜看了一會兒比賽的車隊就過去了,怎麼那麼快就沒了呢? 

  思淮姐姐的媽媽看到我們練球很辛苦,就決定帶我們去旅遊和釣魚。星期一吃完早餐,我們和我們的爸爸媽媽就坐上思淮爸爸的車上路了,我們去了許多間鄉村和農場的學校參觀,他們的校園美麗極了,有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綠綠的草坪,新新的課桌和漂亮的雕塑,我好喜歡他們的學校啊!我們還在幾間很美的學校照相留作紀念。可是,我們小孩最喜歡的活動還是釣魚,我們都急着對爸爸媽媽說:“到底什麼時候才去中建釣魚呀?”大人說:“就要到了。”下午4點鐘,我們來到了中建四叔家的魚塘邊。開始釣魚了,我們拿出釣魚竿和挖好的蚯蚓,把蚯蚓穿到魚鉤上,然後提起魚竿把魚鉤拋到水裡,等了一會兒,我看到思淮姐姐的魚標沉了下去,我就叫道:“快點把魚竿往上提!”思淮姐姐聽了我的話就趕緊往上提,“哇!釣上了一條大魚!”我們高興得歡呼起來。接着我也釣上了一條大魚,王含鈺釣上了一條小蝦,可惜小蝦滑落到水裡了,不久,幾個大人也釣上大魚。今天,我們每個人都釣到了好多條大魚,快要回家的時候,思淮姐姐還釣了一條差不多二十厘米的鯰魚,這是最好吃一條魚,我們都看得直流口水。我們玩到六點鐘,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才依依不捨上車回家吃飯了。 

  這個的歡樂節我們過得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歡樂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歡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