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又到了。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鄭老師和我們分開了,被調到了“育才小學”。

  鄭老師個子很高,臉上有一雙時常眯起她那慈祥的眼睛,一頭光澤艷麗的頭髮可以看得出她很細心。

  當我們需要鼓勵時,鄭老師讓我們從新站立;當我們失敗是,鄭老師的眼神里有一種東西,那就是關愛;當我們成功時,鄭老師是無法形容的快樂;當我們做錯事時,鄭老師的眼神不是批評,而是諒解。老師好像我們的守護神,總在黑暗中保護我們。

  在某一個同學有進步時,鄭老師就會使勁鼓勵。

  然而有錯時,她會用道理來開導,絕對不會指責我們。

  可聽到鄭老師不在教我們,我們的心好像被人無情的敲打着,沒有還手的餘力。足以痛哭一場。

  這三年半,鄭老師把我們當成了她的“孩子”,而我們把她當成了“媽媽”,互相依靠。

  我們捨不得您……您的離開,就像是剛學會走路的孩子被母親拋開一樣,是您把我們從小拉到大的,就算再過幾年,幾十年,我們都不會忘記您,我們的好老師——鄭老師。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