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人氣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人氣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孟老師是我們的自然老師,他可是我們全班公認的最有人氣的老師。 

  他穿着整齊 

  孟老師每次走進教室,他的衣着都非常整齊、乾淨。每當他穿襯衫時,總將襯衫束在褲子里,領帶掛在胸的正中間,再端端正正地束上一根皮帶,看上去非常清爽。上課時,他總是兩手插在褲袋裡,一副很酷的樣子。每次看到他整齊的穿着,總會讓我們的心情格外舒暢。 

  他上課幽默 

  孟老師的課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講課外知識,每次上他的課,聽他滔滔不絕地給我們講故事時,就是一種享受。他那滑稽搞笑的腔調、動作和他說話時的眼神,就會讓我們全班哄堂大笑起來。 

  記得有一次,孟老師在回憶他小時候殺青蛙的事情時,他笑眯眯地說:“我小時候,每到夏天,就會去外面捉許多青蛙來餵給鴨子吃,可是有些鴨子的嘴巴小,吃不下那麼大一塊。所以啊,我就把它們剪成一塊一塊地。可是有隻鴨子就是調皮,我在剪,他那嘴巴就拚命靠近青蛙,然後我一剪——”孟老師邊說著他的手指就相呼應地做成了一個“V”字,對着手上空的“青蛙”瞪大眼睛,“它那鴨嘴巴就被我剪下來了……”他那搞笑的神態笑得我們前俯後仰。 

  他多才多藝 

  孟老師是全校公認的“才子”,琴棋書畫無所不能。如果你和孟老師下棋,那你百分之百輸定了,他可是我們學校的下棋高手。他的書法也寫得相當好,而且孟老師練書法格外認真,有時一幅書法就要練五六個小時。孟老師的鋼琴也彈奏得很棒,記得有一次我們經過音樂教室,看見他正在專心致志地彈着鋼琴,那動聽的音符在他的指尖快樂地跳躍着。 

  孟老師,我們喜歡上您的課,每次上您的課,我們總是在一片歡笑聲中度過的,您那幽默的性格會伴隨着我們一起成長。您永遠都是我們的人氣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人氣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人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