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傳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傳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近些年家風一次在社會上廣為流傳。每個家庭都有家風,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俗,而我的家裡也有不一樣的傳統。

  我家的傳統說起來很多人可能不會相信。因為我家的傳統就是刷碗。這並沒有特別的含義,就是平常人家中吃完飯之後必做的一件事情。像其他家庭一樣,我的家庭在這件事情也會有一些爭吵,不過並不是因為不想做,而是每個人都搶着要做。對於我們來說,這不僅是一項傳統,更是融洽我們家庭成員關係的一個重要的場所。

  在我們看來。每次將一隻只油膩的碗碟,浸泡在浮滿泡沫的盆里,拿一塊厚厚的抹布仔細的擦抹,然後原來粘糊糊的手感立即被爽滑潔凈所代替。這是一件使人無比愉快的事情。

  明天早上我們家人都忙得像衝鋒一樣,都有各自的事情。我反對我們才象徵著團聚與放鬆。而每到吃完晚飯我們都會爭着搶着去刷碗。這樣體現了我們家裡的其樂融融。

  每次看到這些,我都會無比的開心,因為我們的家庭是這樣的美好。我真的希望我的家庭能如此幸福快樂的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傳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傳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