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鼓勵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鼓勵中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鼓勵中 

 一個人的勇氣和自信來自他人的鼓勵,尤其是父母所給予的,在成長的過程中,母親的鼓勵如甘甜的喜雨,滋潤着我那幼小的心靈,使我帶着陽光和自信出發,奔向終點。小時候的我就像那支頭的小鳥,一刻也安靜不下來。剛上一年級一個星期,媽媽就被老師叫去。老師鐵着臉說:“你的孩子有多動證,上課擾亂課堂秩序,希望你回去好好教育他。”媽媽回來之後,我帶着稚氣的聲音問她:“老師都說了什麼?”媽媽的眼淚差點掉下來,她沒讓我看到,轉過來又重新面帶笑容說:“老師說你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如果上課更加認真聽講就更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暖暖的。那天一鼓氣吃了兩碗米飯,而且沒用媽媽喂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鼓勵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鼓勵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