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害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特別膽小的孩子,從小就是。

  我害怕近視,可是我近視。不知是天生的,還是……反正只記的好象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戴眼鏡了,那時大約一年級了,是在一次體檢中發現的。現在我仍戴眼鏡,哎,討厭眼鏡,害怕近視……

  我害怕體育,可是現在考體育。不知為什麼,我只把它視為天意,這是什麼天意啊。記得在一次同體育課上,老師萬分嚴肅的說,從我們前一屆的同學開始恢復考體育的制度,希望同學們重視啊!有人立刻大呼:不幸啊!我已沒力氣喊了只是麻木地站着。

  我害怕喧鬧,可是沒有安靜的角落。連我自己也奇怪,怎麼回這麼敏感啊:有一次英語考聽力,我的同桌一直在桌上彈橡皮檫,結果我和她狂吵架——我說她害我,

  還我只做一半就聽不見了,她則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我的心從來就容不下雜鬧的

  聲音,所以我總是躲避熱鬧。

  我害怕比較,但是總有人拿我做比較。媽媽最愛說的是人家的孩子……我不懂她怎麼就沒一點自責的精神,都是她教育我的。其實現在知道這是一種逃避的態度,一种放任……

  生活中不是只有順心事,而有些事,更是我們無法躲避的,所以無須害怕,它們遲早會來,不是嗎?

  不知道以後我還會害怕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