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鼓勵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鼓勵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世重重疊疊山。在生活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在面對一個個困難的時候,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站起來,卻又一次一次的失敗,因而,我們身邊的人都在無時無刻的鼓勵着我們,讓我們充滿自信。 

  記得小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趴在地上痛哭,媽媽慢慢地走過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乖,孩子,自己站起來,你能行的。”也許是媽媽的話語有一股魔力吧,我真的自己站起來了,我當時高興的手舞足蹈。 

  上小學時,我開始學騎自行車,由於我不懂的騎自行車的樂趣,因此我非常害怕,不敢學,爸爸、媽媽便鼓勵我說:“孩子,沒事的,由我們呢!你不會摔倒的,爸爸、媽媽保護你。”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樹立了自信,勇敢的去學自行車,沒想到,只有一會的時間,我變學會了騎自行車,從那以後,我便把騎自行車作為一種樂趣,它也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記得還有一次,是上初一的時候,月考了,考過後,我滿懷信心的走出考場,以為自己做的很好,哪知成績出來后卻是數學成績不及格——僅僅48分。我的目光頓時黯淡下來,我的雙手緊緊的握住試卷,心覺得好痛彷彿有無數把刀子絞痛着我幼小的心靈,我禁不住熱淚盈眶,終於,淚水還是禁不住流了下來。很長時間都走不出心中的陰影,老師鼓勵我說:“這次考不好沒有關係,只是偶爾的一次失利,況且一次成績並不能說明什麼,我相信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行。”同學們也安慰我說:“云云,別難過了,你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好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面對着老師、同學的鼓勵我漸漸的走出了黑暗深淵,看到了希望的光亮,過後,我認真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期中考試中考出了較為理想的成績——數學成績114分。 

  鼓勵填滿了我的生活,鼓勵就像那河床即將乾涸時,一條歡快的小溪,填補了那河床;鼓勵就像田野即將乾涸的時候,下了一場及時雨,使田裡的莊稼得到滋潤;鼓勵就像黑夜中的一盞明燈,寒冷中的一把溫暖的火把,沙漠中的一股清泉•••••• 

  有了鼓勵,我便有了信心,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並把它們克服;有了鼓勵,我的性格得以堅強;有了鼓勵,我的未來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鼓勵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鼓勵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