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

  我國傳統節日有很多,我都喜歡。

  春節是我們中國最受重視、最熱鬧的傳統節日了。臘月二十幾,人們就開始忙活着辦年貨了。有的買衣服,有的買對聯,有的買蔬菜,還有的買小食品呢!大街上都是大包小包往家拿東西的人。回家后,有的人家早早的就張羅着貼對聯,掛燈籠。看起來可喜慶了。除夕之夜,天剛黑,大人們就忙着包韭菜餡的餃子,裡面還放錢呢。小孩隨便吃,隨便玩,大人很少訓斥。十一點左右人們就出去放鞭炮,周圍像開了鍋一樣,天空像開了花一樣,那才熱鬧呢!放完鞭炮,人們一邊吃團圓飯,一邊看春節晚會。家家戶戶,燈火通明,有的人家一夜都不睡覺呢!大年初一的早晨,人們穿上新衣服,走親訪友拜新年。老人還會給小孩發紅包呢。

  八月十五中秋節,也是很受重視的傳統節日。那夜的月亮又圓又大又明亮,象徵著團團圓圓。人們習慣上都圍坐在一起,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亮,可開心了呢!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還有元宵節、端午節、重陽節。每個節日風俗各不相同。相同的是這些傳統節日都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了解的傳統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