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淚有點甜,有點咸,透明的液體那麼耀眼。淚說,請你不要愛上我。

  轉眼間,十一年了。遠方的奶奶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否還記得這個從小就依賴着你,卻在某一天被你永遠永遠遺棄的小鼻涕蟲。回頭看有你陪伴着的童年,那麼讓人留念。卻又顯得那麼滄桑。告別了回不去的童年,小鼻涕沒有了奶奶的庇護,開始要變的堅強。

  十一年,也只不過是把她和小鼻涕蟲永遠的分開罷了。有多少,記憶在故事中重演。當年的小鼻涕蟲是多麼的幸福啊!受傷了,有人心疼。淚了,有人為她擦淚。餓了,有人為她做她最愛吃的。困了,有人把她抱在懷裡,慢慢的哼着小曲,親親的拍着背,讓她安心的入睡。

  慢慢的,那個人在歲月中老去,直到有一天那個人睡著了,就再也沒有醒來。再也再也看不到那個人對小鼻涕蟲好的痕迹。

  小鼻涕蟲,是我。而那個人,就是奶奶,我最愛的奶奶。

  奶奶,現在我不是小鼻涕蟲啦。我有聽奶奶的話,我很乖。我記得奶奶說過女孩子要堅強,要不然哭花了臉,長大就沒有敢娶你家的乖孫女了。

  我每天都讓自己變得很快樂,即使身邊不再有奶奶的陪伴,即使偶爾還會望着天空,然後腦海里浮現出奶奶的臉,即使委屈禁不住全部湧上心頭,淚會不聽指揮就掉下來,可我還是會立刻擦乾臉。不能讓奶奶失望,看到我哭花的臉。

  奶奶,奶奶,奶奶,我現在很快樂哦。你的乖孫女長大嚕,是個懂事的女孩啦。不過你也要答應我,在那個遙遠的地方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要和你的乖孫女一起快樂哦!

  淚在指間,那麼耀眼。淚在嘴邊,快樂的有些可憐。而奶奶給我的誓言卻比永遠還要遠。把總以為很漫長的一輩子,放到無限綿延的宇宙河中去,那個時候,你會覺得,這僅僅就是短暫的一個小時。該流淚時就流淚,別讓自己那麼累。不是無所謂,只是要學會自由的飛。要懂得感恩,懂得為自己所愛的人流淚,不管自己有多累,如果真的累了就試着去放聲淚。

  我們都太倔強,總把自己想的那麼堅強,可最後還是在絕望中累了淚。其實,淚不苦不咸也不甜。淚說,請你不要拒絕我。

  大湖學校初三:高智娜

淚說 作文推薦:

  • ·淚說黛玉700字
  • ·淚說800字
  • ·淚說50字
  • 您正在瀏覽: 淚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說 暫無評論